close

PM7:00,終於可以入場了~

這次CNBLUE演唱會選在南港展覽館,就有許多的評批聲浪~

其實因為我從來沒參加過演唱會所以我也不太了解這個場地到底有多差~

但是我入場時,一個感覺是場地好像沒有很大~(因為旁邊都用黑布遮起來了~)

但是所有坐位都是平面的~我想只要前面的人站起來,後面的人根本就看不太到前面了~

這次為了看CNBLUE我買了B2區4000元,比較來說位置算滿前面的了~

而且我的位置一抬頭就很清楚的看到大螢幕,不過目測舞台還是有段距離~

我也拍了張螢幕的照片~不過很模糊~

(剛一拍完就被警告了~好嚴格的控管喔!演唱會都還沒開始哩!)

CIMG2262  

因為我兩邊都是只一個人來看演唱會,所以互相聊得滿愉快~

(參加了演唱會,認識了更多BOICE們,算是另一種收獲~)

慢慢的在聊天中,等待演唱會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月無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